全国免费热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奶酒资讯 > 奶酒营销 > 剩酒凑整瓶 个位改十位
奶酒资讯
行业展会 | 品牌经营 | 行业报告 | 奶酒营销 | 市场调查 | 最新资讯

剩酒凑整瓶 个位改十位

奶酒网 / 2015-10-15
[] [] []

   因工作勤勉深得信任,老板让他管理酒店酒水,他却将黑手伸向了自己管理的酒水。近日,河南省西峡县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将李付运批准逮捕。

  2011年,31岁的李付运来到河南西峡某酒店打工。老板发现他工作卖力、肯吃苦,人又诚实,就调他做酒水管理员,从事酒店酒水管理(从仓库领取、吧台贮存、销售等)与客户在店内存放酒品的管理工作。

  据了解,该酒店老板有私人接待室,宴请客人大多用茅台酒。每次宴请后报销用酒,李付运首先要在“物料用品领用单”上填写领用酒品类别与数量,然后让老板签字。今年1月的一天,老板招待客人,李付运将多次宴请客人后喝剩下的酒倒成一整瓶酒,与另外同外形一斤装的茅台酒(每瓶价格1006元)放在一起让客人喝。事后,按2瓶报销,自己私吞了1瓶酒。之后李付运如法炮制几次,都没被人发现。此后,老板招待客人时,李付运干脆将上次宴请客人喝剩下的半瓶茅台酒与新拿的酒一起送过来,佯装当场开启几个瓶盖,将酒倒在分酒器中。这样一来,老板每次招待客人,李付运均有“收获”。

  随后,他联系了经常来酒店收酒瓶的贩子,经过一番私下“交流”,将私吞的茅台酒以每瓶600元的价格卖给贩子。

  不仅如此,李付运还将贪婪的目光盯上了“物料用品领用单”上的数字。招待客人用了3瓶茅台酒,老板在“物料用品领用单”上签字后,李付运在“3”前面添上“1”,用酒的数量变成13瓶,他到财务处报销也就能多报10瓶。

  随着篡改单据次数越来越多,李付运不再满足于在报销单数字前添加“1”,有时甚至添上“2”。

  5月上旬,该酒店老板看到财务处上报的今年前几个月招待费总费用时发现异常,酒水费用与往年同期相比高出许多。财务处将数张酒水数量异常的单据摆在老板的办公桌上。酒店负责人随后报案,李付运被抓获。

  经查,李付运利用管理酒水的职务便利,先后多次用半瓶剩酒顶满瓶酒,并10次篡改增加“物料用品领用单”上实际使用茅台酒的数量,共侵占多型号、多批次茅台酒122瓶,其中110瓶茅台酒已被李付运销赃后挥霍。

  经鉴定,李付运侵占的122瓶茅台酒价值人民币12万余元。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相关商品

浏览历史

网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