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奶酒资讯 > 市场调查 > 专家:购买奶酒需做到"三注意"
奶酒资讯
行业展会 | 品牌经营 | 行业报告 | 奶酒营销 | 市场调查 | 最新资讯

专家:购买奶酒需做到"三注意"

奶酒网 / 2015-11-18
[] [] []

    春节临近,全国奶酒市场需求旺盛,部分假奶酒趁机上市。为此,专家提醒消费者购买奶酒需做到“三注意”:看标识、观颜色、品味道。
    据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许聪介绍,从2009年12月1日起实施的奶酒国家标准明确规定:奶酒是以动物乳、乳清或乳清粉等为主要原料,经发酵等工艺酿制而成的饮料酒。目前市面上奶酒造假手段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使用白酒生产许可证生产白酒、贴上奶酒的商标进行销售;另一种直接用酒精和奶精勾兑出“奶酒”,甚至有些小作坊直接将酒精、牛奶混合生产出奶白酒。
    许聪说,普通消费者辨别真假奶酒需做三注意:
    第一要注意包装标识。真奶酒不仅标注有生产厂家、厂址、生产日期、国家标准及QS生产许可证号,还标明成分为牛奶、乳清粉等,但没有白酒成分。假奶酒不仅缺乏QS生产许可证号等,还标注成分有白酒等。
    第二要注意观色泽。真奶酒经发酵后呈现浅金黄色、清澈透明,而假奶酒无色或呈现乳白色、浑浊状。
    第三要注意品味道。由牛奶和乳清发酵的真奶酒有淡淡的奶香,且会长时间散发。假奶酒在酒瓶刚打开时奶香四溢或有刺鼻香味,但时间稍长就没有任何奶香味。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与领导喝酒的18个诀窍实用
用户评论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相关商品

浏览历史

网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