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奶酒资讯 > 最新资讯 > 百吉纳奶酒公司被评为“产品质量满意单位”
奶酒资讯
行业展会 | 品牌经营 | 行业报告 | 奶酒营销 | 市场调查 | 最新资讯

百吉纳奶酒公司被评为“产品质量满意单位”

奶酒网 / 2015-09-10
[] [] []
 近日,内蒙古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关于2013年“质量月”活动开展网上用户满意度调查情况的通报,内蒙古百吉纳奶酒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产品质量满意单位”。调查活动由内蒙古质量网和中国消费与质量网联合开展。 
  百吉纳奶酒公司获此殊荣,与多年来始终坚守“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理念密不可分。质量,是为消费者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公司为此制定了“诚信为本、精心酿制、不断创新、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产品合格率达到100%,顾客满意度达到80%以上”的质量目标和“产品等于人品”的质量理念。公司把抓质量管理和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及体系认证紧密结合在一起,按照GMP食品生产质量管理国际标准规范,采用先进的不锈钢食品生产发酵设备,建立起了质量安全保证体系,确保了百吉纳奶酒的品质。 
“质量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和生命”,公司将继续秉承“只为健康、快乐酿造”的使命,高扬产品质量的旗帜,深入、持久地落实食品安全管理标准体系、制度体系、检测体系的全程控制体系,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把百吉纳系列产品打造成奶酒行业第一品牌。 
用户评论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相关商品

浏览历史

网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