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奶酒知识 > 奶酒礼俗 > 酒吧里的各种流行酒令
奶酒知识
奶酒礼俗 | 饮用器具 | 奶酒应用 | 奶酒经营 | 奶酒制造 | 奶酒综述

酒吧里的各种流行酒令

奶酒网 / 2015-09-10
[] [] []

 喜欢泡酒吧的你,不会一半个酒令,那可是有煞风景的事。三五朋友一起在酒吧里小聚的时候,玩点小玩意来助助酒兴,搞搞气氛,给你的泡吧带来些鲜艳色彩。

小蜜蜂
两人一起念口令:两只小蜜蜂呀,飞在花丛中呀,飞呀飞呀……两臂要同时上下伸展做呼扇状,然后石头、剪刀、布,猜赢的一方就做打人耳光状,左一下,右一下,同时口中发出“啪、啪”两声,输方则要顺手势摇头,做挨打状,口喊“啊、啊”;如果猜和了,就要做出亲嘴状还要发出两声配音。动作及声音出错则饮!
适宜对象:打着泡美眉或泡哥哥主意的亲密吧友,两个人玩,打情骂俏。
由开始一人发音“零”,随声任指一人,那人随即亦发音“零”再任指另外一人,第三个人则发音“七”,随声用手指作开枪状任指一人,“中枪”者不发音不做任何动作,但“中枪”者旁边左右两人则要发“啊”的声音,而扬手作投降状。出错者饮!由于游戏没有轮流的次序,而是突发的任指其中的一个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必须处于紧张状态,因为可能下个就是你了!
适宜对象:狐群狗党多人聚在一起。哪个敢独自耍单精神溜号就用此方法名正言顺地灌酒。
众人围坐,挑出一个人做法官,余人按发到或抽取的纸牌标记分别为:杀手、警察和群众。然后法官宣布让大家闭上眼睛,做杀手者用眼神示意将某人杀死;然后扮警察者缉定谁是杀手,或众人和被杀者一起讨论谁是杀手。此游戏在酒吧中颇盛行,据说从大洋彼岸的硅谷舶来,带有浓厚的智力精英味道。
下一篇: 奶酒的礼俗文化
上一篇: 劝酒
用户评论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
用户名: 匿名用户
E-mail:
评价等级:
评论内容:
验证码: captcha
相关商品

浏览历史

网店帮助